close

《異世界式的教育者》

by ネコ光一

 word-teaher-1   携手改变这个世界吧魔王勇者  

 

 

簡介:

 

被稱為世界最強代理人的男人以隱退為契機成為教育後人的教育者。

培育著弟子,在超過六十歲的時候,由於上層的陰謀導致在作戰中喪生,就這樣抱持著記憶轉生到異世界。

在被異種族以及魔法所震驚的同時,通過天生的適應力快速地將其化為己用了。

雖然習得特殊的魔法,以及在堅持不懈的嚴格鍛煉的過程中達到了最強的等級,但似乎打算再次接手前世半途而廢的教育者事業。

這是基於前世的記憶和經驗,與弟子一同漫遊世界的教育者的故事。

 

 

感想&微劇透:

這書其實我在更早之前就有看過一部分了,只不過當時其中十章的翻譯好像有人棄坑了,所以我這篇介紹也一直暫緩了,好,閒話不說,直入主題。

教育者》在日web中算得上是最近少見的佳作,在無職之後在這書中看到了那種主角對家人(&弟子)的重視感,而且作者也用了很大的篇幅來細寫主角的家庭(雖然只是在web 1-3 章就是了),對情感的描寫也相對細膩,角色給人的也是很活的感覺。雖然主角的家中沒有爸爸,也沒有媽媽,但卻有如同母親的一樣的愛莉娜在,也有諾艾爾和迪在這個家中,每天都過著快樂的生活,然而這卻是總有一天會完結,有限期的生活.......

特別是在第三章的結尾,大大的提高了我對這書的評價,在這邊我要先提醒一下,這書是暗埋洋蔥的,但想看洋蔥的大家也不要錯過哦!

最後,在這裡我要先說一下,書中主角是絕對王道的,不要想像會有什麼慢慢成長的情節,要說為什麼的話,這書主旨本就是培養弟子,這才是教育者要做的嘛~

 

總結

希望大家有時間真的應該要去看一下這本溫馨的佳作,現在翻譯的大大們動作也快多了,而且每章的篇幅也很長,看完總會有種滿足感,加上現在翻譯已去到第十章了,足夠大家一次看得過癮的! 極度推薦!!

啊! 對了!教育者》這書的插畫也很Nice哦!

 

 

arrow
arrow

    丫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