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伽之國的月光姬》

CRkrgiwUwAAwX3l  

 

簡介:
      在某個小國里面,住著一位美麗的公主,她的名字叫做阿露耶。
      但是在這個小國里面除了第一公主之外,還居住著另外一位美麗的公主,她的名字是塞勒涅,是這個國家的第二公主。
      但是塞勒涅卻因為其怪異的體質,被當做是禁忌的孩子而對待,被孕育她的國家隱藏了起來,這樣的她只能生活在黑暗的小屋當中,維持著最後一線生機。
      但是,塞勒涅卻有一個誰也不知道的驚天大秘密,那就是她身體內的靈魂,其實是一位大叔。

 

感想&微介紹: 

      我快笑死了...........

很多人都說美麗的誤會,然而我看了這本書才發現,誤會才是美麗的.....(囧)

本書主角塞勒涅是在很多WEB中常見的轉生人士,但卻是唯一我見過的連語言能力都掌握不好的轉生體xD,而且自身還沒有什麼外掛!!

但正正是因為連語言能力都掌握不好,才出現了這麼多歡樂的誤會。。。

明明是大叔到極點的行為,在別人的解讀卻變成了聖人一樣。。。(物極必反是這樣用的嗎?......

不過如果本書去掉塞勒涅的內心吐糟,也就是說以第三者度來看的話,塞勒涅的行為也真是很聖人說是了.....

所以我每次看到這種情況時都想告訢配角群:『TM 別給她騙了!!!!』 啊,我對這書真的吐糟不能了...跪.....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塞勒涅的老鼠管家也很可愛的說~~

 

總結而言~

這本書是由無數個誤會交織而成,甚至在最後結局時的誤會搞出人命了(這個我真是笑死了....明明章名是夜襲,why會變成那情況wwwwwww

而且在看著那時的塞勒涅的內心解說時還會有仿佛千萬隻神獸在心中奔騰而過的感覺ww

喜歡歡樂向的朋友,強烈推薦一看哦!

對了~這本書web版已完結喔! 可以一口氣看光~~~

arrow
arrow

    丫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