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繁結》

by 水濑マエ

aaa1  

 

我對這本漫畫的評價其實就只有4個字——滄海遺珠。

繁結》並不在我寫這篇推薦文的前一些時間看的,而是在更早之前,早的程度是我自己也記不清楚了,是一年,還是兩年呢? 但雖然時間是忘記了,但當今天我打開某漫畫app時,再次看到繁結》這部作品,腦海中對她的印象仍是「恩..這個很好看」的感想,但按下去時卻看見她的人氣低得可憐,心中不禁覺得很可惜...... 明明是一套很好的作品,無論是畫風抑或是劇情方面也是我所看過的戀愛和少女漫畫中的上上品,到抵是因為什麼情況才導致繁結》的知名度淒慘至此呢,也罷,我能做的就只是在這裡做一個小小的推薦,希望大家看到後能提起興趣去翻個幾頁,然後你就會發現自己以前真的「走寶」了。

 

繁結》的每章都是一對戀人的故事,雖然故事是獨立出來,但其實所有的人物都是在同一個世界之上,有時上一章的男主角原是就是這一章的女主角的弟弟,而且還會出來客串和助攻一下,而偶然也能借這個機會以其他角度看到她們放閃光彈呢www

所以我就直接把第一章的一部分圖截出來做介紹囉!

 

06  

雖然有故事的大多都是從校園開始,但這也能令故事充滿了初戀的味道呢,而且就隨便抽一頁出來也看得出作者的用心呢,基本上我沒看過這漫畫有很大問題的崩壞情況出現。

 

 

03  

在這裡其實我很佩服男主的,這種毅力哪裡找,15次欸!

 

 

17  

然後居時有一天女主主動打電話來,是因為撿到了男主的手機說要來還,結果男主就緊張得像上面一樣了XDD

 

 

18  

當然,還包括一些色色的妄想囉,其實這漫畫中有不小這類鏡頭,不過尺寸都捉得很好,不會太過分。

 

 

28  

中間發在了一個小小的誤會,結果男主以為女主向他表白,就想.....咳! 自己看! ,但其實只是女主只是真的來還手機啊! 男主你這個人渣

 

 

18 (1)  


其實也是有緣由的....但男主知道之後就接近放棄了,因為不想再對她造成困擾...還好沒有真變成這樣了...

 

 

44  

故事的最後就好像大家看到一樣了,繁結》大部分都是這種happy end ,但其中也有很多心疼,糾結之處,但看完之後心裡卻有一種暖暖的感覺。

 

 

 

總結:

繁結》的戀愛小故事看到最後往往有令人有種舒適感,所以我真的希望大家也能欣賞得到!

我要說的基本就是這麼多了,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丫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