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又來推薦日本WEB小說囉~當然,接下來會介紹的也是來自【成為小說作家吧】這個投稿網站的說!!和上一次相同,我所推薦的都是已有漢化的WEB小說,雖然有不少未完全漢化完成就是了。好!閒話就不多說,直接開始了。

 

1.為了女兒擊倒魔王

eaf68afcfc039245fdd1ffcf8194a4c27c1e2546  32ede46fddc451dab620132bb0fd5266d21632d0  

 呃...其實看書名大概也能猜到故事大致上說什麼了,不過魔王什麼都不是重點XD,看這書大家都是看女兒的說~

   在做任務的時候居然看到了一個衣衫襤褸的小Loli,廋弱的白髮小蘿莉正偷偷地把頭從草叢中伸頭出來看著在做飯的自己,還邊流口水了!(我要摸頭!)當然這個就是我們的女主角大人—拉緹娜,在觀察Loli吃飯時男主也注意到拉緹娜頭上有被折斷了的角,拉緹娜是《魔人族》—他明白了這件事,而且折斷角是代表被放逐了!看到這個可愛可憐的小蘿莉,男主決定把她抱回家當女兒養!(該死的,居然想養大老婆?!!!

   故事的開頭大概是這樣,後邊就是他倆的閃光彈日常了(雖然有虐心劇情),從拉緹娜一開始時連語言都不通直至慢慢長大的生活,過多的就不說了~只不過真是很閃哦,拉緹娜這種乖小孩真系萌爆了~

   對了~差點沒說,男主是一整個傻爸爸的模樣哦,我看到現有部分也沒有對拉緹娜有什麼奇怪的想法,反而真的像一個疼小女兒的父親。

 

 

2.緹蕾婭的煩惱

flyi.me_vwh9p29r3n94-an8x4  

可能有些人不喜歡,所以我就先說了!

這本是TS小說(性轉) 不喜歡的人動手指轆一下滑鼠中的滾輪到下一本的介紹就好~

雖說是TS,不過這本是轉生類的,緹蕾婭前生是個宅宅,就轉生神器—卡車 撞到後就來到了這個異世界了,然後就這樣作為女生生活了17年,雖然這世界上有冒險者之類的存在,但我們偉大的女主緹蕾婭只想做個廚師,好好地生活下去,然而事情當然不會如他所願囉XDD

這本是我看過的WEB中算得上很好笑的一本,緹蕾婭面對中二病的妹妹(至少她自己以為是)的腦洞能力可真的不是蓋的阿,無論是多麼不正常的東西在緹蕾婭的腦洞下都正常了,每次我看到緹蕾婭那強大的FF能力我都笑死了,啊!忘了說有很多人在看TS時也會因主角的性向而很犹豫,我在這裡先向大家就好了,這本小說是百白花盛開的啊....對象是某身為勇者後代的精靈,所以說大家不用擔心,盡管上吧※

 

 

3.轉生惡役只好拔除破滅旗標

 CQobsbAUsAAdrzC  

雖然都是轉生系,但這本是類《謙虛踏實的生活下去》那種轉生在乙女遊戲世界中的歡樂小說,和村長不同,這書的女主角卡塔莉娜是擅長的是種田...........

......

..........

你沒看錯,是種田......身為貴族大小最擅長的是種田。。。

還有就是如書名一樣的拔旗吧..不過這位大小姐都把拔掉的旗換個方式就重新種回自己的頭上.....(在這點上我都快笑死了)

嘛..換個說法,卡塔莉娜把身邊的人都攻略掉了,不只是男...連女的也是.....可自己還因前生的記憶不斷思考之後要怎麼生活下去XDD

在這點上真的跟村長沒有什麼兩樣阿。不過,這書的心理描寫也很到位,經常轉換視覺,從另一個人來看卡塔莉娜也很有趣就是了~

總而言之,推薦一看!

 

 

4.沒落預訂

 

 抱歉啊,這本好像沒有插圖。

其實這本現有的熟肉只有好幾話,連十話都未到,但因為這書有點小新鮮,所以我決定先推薦一下了。

故事大概就像《轉生惡役》一樣是轉生到乙女遊戲世界中的故事,而且這本跟平常的那些乙女遊戲有點不同的是,這次轉生的是男的...是男的.....

我自問也算看了不小轉生到乙女遊戲世界的WEB小說了,但男的還是第一次見,不過其實主角只是一個在遊戲enging中出現在一個路人角色,身份是沒落貴族。

不過既然知道了之後會發生的事,現在男主當然全力阻止囉,在還是貴族的現在,男主決定先學會一項手藝!

然而....男主角最後決定的工作是成為鍛治工匠...........

...........

.......

有貴族大小姐種田,就有貴族公子打鐵阿........

我真的很想吐糟,why大家明明有著最好的生活條件,怎不請個好老師,之後選擇當個畫家之類的。。。

不過如我所說,這書對我來說是有著不少的新鮮感的,感興趣的話大家也可以去看看哦!

 

 

 

 

今次就先推薦4本好了,另外,我最近在找一些可以輕鬆歡樂讀的小說,例如轉生惡役》《謙實生活下去》《精靈小組》之類的,如果有類似的請推薦給我哦.........不然書荒要死了.......................

 

 

 

 

 

 

arrow
arrow

    丫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