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S小說什麼的~~~

。。。

。。。。

真的不錯看的說。。有人說寫TS的作者都是想寫女孩子的故事,但又不想把親女嫁給那些臭男人(!!!那不如都嫁我吧

而其實這種小說也很有看頭,最少在未接觸過這類型的新朋友會有不少的新鮮感,又或耆可以看到一個堅守本心的男孩子(還是說女孩呢? 反正TS了我也不清楚了......

嘛....也有一些小說是TS後干脆不再搞姬,直接去搞機的故事,不過那些其實身心都直接被女孩子化了WWWWW

不過在以下的2本小說來說,暫時.... 都還未去到搞機的地步,, 換句話說就是百合花開的一地都是吧wwwwwww

 

First one ! 

自稱賢者弟子的賢者

 

0061LADxjw1er2q063tjgj30rs111grg  

 

<<賢者>>這本書我其實在很久之前就看了,老實說印象也只剩下一點點了,但我依然記得米菈酱是一個切頭切毛的萌物啊!!忍尿PLAY 最高!!

內容是男(女? 主某天剛把自己ONLINE GAME 中的人物重新捏成一人萌蘿後一不小心就穿了去GAME中的世界,而神奇的地方是他GAME中的朋友也一點掉換這世界中,而且還有時間差,有些朋友甚至在這世界中生活了十多年了,而由於主角是鼎鼎大名賢者先生(在這世界中也是知名人士),實在說不出自己變成了女生..... 雖然他原本的朋友最後也知道了他TS了....... 

不過米菈酱也打算用這個沒有人能猜得到的身份來暗中幫助朋友查探很多事.....

總而言知, 這是一本有奇幻中又有些許冒險的TS成LOLI的小說!

LOLI哦!

是LOLI哦!!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3次ww

0061LADxjw1er2qh875juj30rs111q9l  

在眾多女角中的真的很喜歡瑪麗安娜這位妖精小姐呢...在漫長的歲月中一直苦苦的等著米菈酱回來呢..........

一直堅信他會回來,一直保管,打理好他一切的東西......這真心是真愛啊

真希望能多點他倆的戲分...

 

 

Second One

幻世的愛麗絲

 

這本好像沒有插圖..........我也懶得找了

 

這本相對上面的<<賢者>>更多的是LOLI , LOLI 和 LOLI..............和百合........

呃...這本主人公TS成LOLI不說.....除了一個巨乳奴隸外,大部分角色都是蘿莉啊.......

蘿莉精靈....

蘿莉貓娘......

就連路過撞到的也大多是蘿莉....

作者啊作者...你是不是太控蘿了? 角色嚴重不平均啊www

不過這本到現在也只是在鋪梗.....

但我卻對小冰龍和蘿莉老師背後的故事超感興趣啊......

這時候真要說句... わたし、気になります!

 

撒...至於劇情方面,你就當一般的主角外掛很大就行了xDD

 

 

最後我要說一句.......

不知為神馬以上2本都是TS成LOLI.........不是我特意找TS成LOLI的小說

而是TS的大多都是成為LOLI啊.... SO...這不怪我...

真的...這不怪我...

我不是蘿莉控!!(認真!

 

arrow
arrow

    丫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