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來分享另外的3首Nightcore風格的歌囉~

 

Nightcore - Because Of You

 

 

這首歌我小時侯就經常聽到我姐在播了,所以很早就聽過

不過我第一次自己主動去接觸這首歌是我在看完Air(千年之夏)後

在AIR的粉絲網中找資料時看到了那站長的Flash動畫創作,他以Air做主題,而配樂就是這歌

由那時開始我就挺喜歡這歌了

如果想看看那站長的創作的話,可以自行GOOGLE  AIR千年之夏 

 

 

Nightcore - Clarity

 

 

聽多了會超級洗腦ww

但我總是聽不膩xD

 

 

Nightcore - Cut

 

 

聽多了會發現其實挺多英文歌都是情歌來的,還是說只是很多英文情歌給改成Nightcore呢?

我也不太清楚xD 但反正好聽就好

這首歌我喜歡她那種慢慢接受的感覺,旋律也很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ightcore air 音樂
    全站熱搜

    丫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